2020長沙走娃少兒健走大賽開賽 超3000組家庭運動中享受親子時光

2020年11月30日08:36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11月30日 29日,以“天生愛自然”為主題的安利紐崔萊·2020長沙走娃少兒健走大賽活力開賽。這是走娃活動創辦以來人數最多的一場賽事,也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的少兒健走大賽。超3000組親子家庭,共計7000多人集體挑戰13.5公裡的毅行。

本次大賽是長沙市第九屆全民健身節系列活動之一,走娃也是中國唯一城市家庭親子健走賽事,旨在讓孩子擁有獨立人格、堅韌毅力、不屈斗志、強健體魄。大賽以“天生愛自然”為主題,以長距離健步走為載體,以親情為紐帶,倡導全市廣大少年兒童及其家庭走向戶外,擁抱自然,盡享大自然的風雨和溫情,以此激發孩子的好奇心及探索欲,開啟行走的自然課堂。

據悉,本次參賽的不少小朋友已是“老選手”,希望在比賽中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績。除了競技,大賽同時也是提升親子關系的平台。有家長表示:“比賽服是最好的親子裝,大賽提供了難得的親子時光,應該好好享受過程。”最終,劉彧熙以1小時9分18秒的成績取得了大將組第一名﹔李思源以1小時10分59秒的成績奪得中將組第一名﹔小將組桂冠被諶逸軒以1小時45分07秒的成績摘得。據悉,本次長沙走娃完賽率高達95%,約6650人抵達了終點。

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負責人魏能斌表示,安利紐崔萊為每一位來參加挑戰的大朋友、小朋友鼓勁加油,希望選手們從活動中發現美好生活,用運動喚醒身心健康。 完賽選手不僅可獲得價值數百元的“大禮包”,還可獲贈由湖南地圖出版社提供的平面地球儀·地勢圖版或國家版圖知識一本。(匡瀅)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