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山酒業舉辦客戶答謝會

2021年04月08日10:32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4月8日電 7日上午,德山酒業在湖南常德舉辦以“德天獨厚 山生萬物”為主題的2020年度核心客戶表彰暨感恩答謝會,德山酒業管理團隊以及來自常德各區域市場的500多位核心商家代表齊聚一堂,共品德酒,共話發展。

會上,董事長郭志強表示,2020年面對疫情和行業競爭帶來的壓力和挑戰,德山酒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喜人成績,營銷改革效果明顯,銷售模式和產品結構更優,持續盈利能力更強,中高端產品銷售佔比提高。

“德山酒業將堅持企業高質量發展理念,聚焦核心消費領袖培育,持續優化產品結構,扎實推進品牌建設,增強消費者體驗,不斷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團隊服務能力。”面對2021年市場新形勢,郭志強希望廣大經銷商與德山酒業攜手同心,共建共享,共贏共榮,繪就德山酒業發展新藍圖,為助力常德釀酒產業鏈打造,深入推進開放強市產業立市做出更多更大貢獻。

活動現場對獲得市場拓展獎、中流砥柱獎、突出貢獻獎等獎項的優秀經銷商代表進行了表彰獎勵。(曾翔)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