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酒獲湖南省常德市首屆市長質量獎

2021年04月14日11:14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常德市首屆市長質量獎頒獎。張揚揚供圖

人民網長沙4月14日電 昨日,常德市召開首屆市長質量獎頒獎大會,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獲常德市首屆市長質量獎。

武陵酒1970年開始研發,1972年成酒,1988年榮獲國家金獎,晉身中國十七大名酒,成為中國醬香名酒之首,是湖南省唯一的國家名酒。2015年,在武陵酒新團隊的帶領下,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提升產品品質,用全新的營銷模式,重新煥發出活力、贏得生機。自變革以來,武陵酒每年以40%的復合增長,開啟了湖南市場布局。2020年5月,一個佔地面積500畝的釀酒技改基地啟動建設,建成后預計釀酒將超過5000噸,儲酒能力45000噸,未來五年將實現10個億以上的銷售規模。

常德市長質量獎是常德市設立的最高質量榮譽,樹立了常德企業質量管理的標杆。評審活動於2020年11月6日啟動,共有20多家企業和個人申報評選,經過材料初審、推薦申報、資料評審、現場評審等環節,並經市質量強市和實施標准化戰略工作協調領導小組辦公室審定與公示,經市政府常務會議討論通過后,最終脫穎而出。

“常德市長質量獎是常德最高質量榮譽,是對武陵酒品質的認可,武陵酒將一如既往以質量為准繩,以消費者為導向,做讓湖南人驕傲的中國白酒品牌。”武陵酒相關負責人表示。(張揚揚)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