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長沙雨花區科技活動周啟動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楊陽攝
活動現場。楊陽攝 
來源:    2021年05月25日21:53

今天下午,2021年雨花區科技活動周啟動儀式暨科技企業推介活動舉辦。此次活動由區人民政府主辦,區科技局、區經開區經發局承辦,區教育局、區工信局、衛健局、區科協等單位聯合協辦。

此次科技活動周精彩紛呈,以“百年回望·中國共產黨領導科技發展”為主題,開展科技企業推介交流、企業技術合同認定登記務實講座等一系列活動,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形式,展示雨花科技事業的發展成就,為觀眾呈現一場全方位科技“盛宴”。此次活動旨在喚起公眾重視科技、參與科技、使用科技的熱情,增強全社會的科技意識和科技品質,進一步提高科技工作者的科技素養和工作能力,使科技能夠更好地服務於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保障。

據悉,近年來,雨花區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奮力建設全國一流強區,全區經濟社會保持持續健康發展的良好態勢。2019年躋身“全國綜合競爭力百強區”第17位、“科技創新百強區”第72位,2020年雨花區“打榜”高質量發展全國百強區第18位,排名中部地區(地級城市)第一。先后獲得“全國科技進步城區考核先進城區”“全國科普示范區”“長沙市創新型單位”“湖南省技術市場工作優秀縣市區科技行政管理部門”等稱號。(劉文濤)

來源:長沙市雨花區政府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