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國網湘潭供電公司:線上直播讓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

2021年08月25日11:1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8月25日電 近日,國網湘潭供電公司依托“數字韶山”直播平台開展“紅色印記耀蓮城--潭電微講堂”書記講黨史第13講活動,生動活潑的學習方式在廣大黨員和基層群眾中繼續引發強烈反響,線上直播獲得24000余點贊,進一步推動了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走深走實。

此次活動宣講主題為“感受湘大人文學風 放飛國網青春夢想”,主講人講述了湘潭大學創建史及發展歷程。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的形式,通過採訪從湘潭大學畢業后工作在國網湘潭供電公司不同工作崗位上,繼續傳承發揚“湘大精神”的在職員工,宣傳該公司黨委始終把培養青年員工作為重點工作,積極鼓勵青年在重要崗位和重要領域上攻堅克難、施展才華,並通過“春筍計劃”等手段積極為青年員工創造人人盡展其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環境所做的大量工作。

直播期間,該公司還積極響應強化管理穿透力工作要求,組織基層單位各層級管理者及一線員工,以“管理穿透力大家談”視頻訪談形式,交流分享強化管理穿透力心得體會,引發廣大黨員與群眾的思考與共鳴。

下一步,國網湘潭供電公司將繼續創新黨史學習教育方式,充分發掘利用湘潭本地豐富的紅色資源,扎實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各類活動,讓理論宣講拓展為“隨時隨地”的網上課堂,讓黨史“好故事”產生更大傳播效果,激勵和發動廣大干部員工立足本職崗位作貢獻,切實將黨史學習教育實效轉化為企業發展改革成效。(周波、劉芯延、實習生徐珍珍)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