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奧運冠軍為湘窖封壇嘉年華活動打CALL

2021年11月27日10:4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湖南省體育局副局長龔旭紅向湘窖酒業授予“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2021年陝西全運會突出貢獻獎”榮譽牌匾。單位供圖
湖南省體育局副局長龔旭紅向湘窖酒業授予“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2021年陝西全運會突出貢獻獎”榮譽牌匾。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27日電 25日,湘窖酒業辛丑年冬季美酒封壇嘉年華活動在湖南隆回縣湘窖洞藏酒庄舉行。東京奧運會舉重冠軍諶利軍、侯志慧來到活動現場助力。

獨特匠心 湘窖打造第八次封壇盛典

湘窖酒業封壇文化節自2018年來已連續舉辦八次,這項集旅游、美酒品鑒和文藝鑒賞於一體的綜合性文化活動逐漸成為邵陽當地一項具有紀念意義的生態體驗活動。

今年10月,隆回縣湘窖洞藏酒庄晉升為國家AAA級旅游景區,封壇文化節期間,可以在這世外桃源之地探真洞實藏,品封壇佳釀,賞民風情,更有精彩的酒王爭霸賽、尋五福活動、來一場夢回唐朝的時空之旅,讓藏酒愛好者享受一次獨特的視覺盛宴與味覺體驗。

湘酒伴酒軍 奧運冠軍現身打CALL

在今年7月結束的東京奧運會上,湘籍選手諶利軍奪得男子舉重67公斤級金牌並打破挺舉項目奧運會記錄,侯志慧奪得女子舉重49公斤級金牌。

湘窖作為2020年第32屆東京奧運會湖南代表團指定用酒,盛邀兩位奧運冠軍出席美酒封壇嘉年華活動,並現場為兩位奧運冠軍各獎贈現金壹拾萬元整,以獎勵他們在奧運賽場上頑強奮斗,向世界展現了體育湘軍“敢為人先”的拼搏精神。兩位奧運冠軍現場共同封一壇美酒,為湘窖封壇嘉年華活動助興增彩。

責任酒企 獲評“突出貢獻獎”榮譽

活動現場,湖南省體育局授予湘窖酒業授予“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2021年陝西全運會突出貢獻獎”榮譽稱號。

作為2020年第32屆東京奧運會和第十四屆全運會湖南代表團指定用酒,湘窖酒業以實際行動助力體育湘軍發展。不僅用獲得了國際大金獎的湘窖美酒,伴隨湖湘健兒走向體育競技大舞台﹔更是利用企業自身資源優勢,引領和推動擴大湖南體育的影響力。(黃鈺)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