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熊出沒·重返地球》超前點映 湖南方特邀數百名粉絲歡樂觀影

2022年01月16日10:0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賀歲動畫電影《熊出沒·重返地球》。受訪單位供圖
賀歲動畫電影《熊出沒·重返地球》。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月16日電 昨日,湖南方特在長沙國金中心舉辦賀歲動畫電影《熊出沒·重返地球》點映活動,並邀請數百名熊出沒粉絲觀看電影,為廣大長沙影迷獻上一場歡樂視聽盛宴。

在點映會現場,熊出沒主角們的“現身”引來孩子們的歡呼,前來觀影的孩子們簇擁向前,與自己喜歡的大明星親密接觸、合影留念。現場還有游戲互動的環節,家長和孩子們紛紛排隊參與,領取精美的熊出沒周邊禮品,氣氛一片歡樂。

觀影活動結束后,一家三口前來觀影的張先生表示:自己的孩子是熊出沒的忠實粉絲,影片情節引人入勝,既能讓孩子開心,又富有教育意義,很適合全家一起觀看。

據悉,《熊出沒·重返地球》正式定檔2022年大年初一(2月1日)全國公映。影片以“歡樂太空年”為主題,熊強組合攜新角色“外星喵”阿布亮相,從溫馨的狗熊嶺,到遙遠的外太空,熊強組合將再次與眾多家庭一起,相伴度過新年合家歡樂時刻。

湖南方特作為湖南文旅企業的標杆,是頗受歡迎的高科技主題公園,也是熊出沒主角們在湖南的“家”,因此,眾多熊出沒影迷往往會選擇全家一起游湖南方特,繼續與熊出沒明星們親密接觸,度過親子陪伴好時光。

據了解,春節期間,長沙方特將推出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新春活動,以傳統元素的未來科技表達手法打造廟會新玩法“方特中國年”,集合花藝、手作、非遺、文創、美食等多樣元素共創花花吉市,開展戰鼓迎春醒獅納福、黑科技機甲舞獅鬧新春、熊出沒IP齊聚拜大年等年味十足的活動,還聯合踏虎鑿花非遺傳承人楊小軍發布虎年聯名定制作品,並於國潮造物社舉行入館儀式。

此外,長沙方特擁有45+主題游樂項目,能夠充分滿足家庭游客的多元化需求。游客可以與家人開啟一場合家歡之旅,在《辛追》穿越千年,邂逅辛追夫人的傳奇一生,在《九州神韻》觀看巨幕電影,親歷華夏五千年歷史的燦爛瞬間,在《伴你飛翔》翱翔天際,實現環游中國的夢想。

在株洲方特旅游區,“新春團圓宴”“美食大冒險”“新年游園會”等充滿年味的系列活動將上線方特歡樂世界,方特夢幻王國則打造“歡迎來到80年代”主題活動,開展打糍粑、打爆米花等具有年代特色的活動,並加入年代迪斯科秀等,帶來滿滿節慶氛圍。游客不僅可以玩轉有熊出沒的主題樂園,還可以入住特色熊出沒主題房間的東廂酒店,開啟現實版熊出沒探險之旅,與家人朋友共度虎年合家歡。(周冰鑫)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