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朱國賢在邵陽走訪慰問並督查安全生產

2022年01月26日08:4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著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

按照湖南省委統一安排,23日,省委副書記朱國賢來到邵陽市,看望慰問“五老”代表和困難黨員群眾,督導檢查安全生產。他強調,要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著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為人民群眾歡度春節營造安全和諧的社會環境。

走進困難群眾、計生特殊家庭左新元家中,朱國賢關切詢問老兩口的家庭收入來源和身體健康狀況,鼓勵他們保重身體,堅定信心,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來到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胡擁軍家中,朱國賢認真傾聽胡擁軍助力群眾脫貧增收的先進事跡,希望他立足新的工作崗位,繼續關心脫貧群眾生活,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在鄉村振興中再立新功。今年72歲的退休教師譚艷芳,數十年堅持把學生當作親人對待,深受學生愛戴。朱國賢對譚老堅守育人初心、扎根基層從教表示贊賞,希望她好好照顧身體、安享晚年,號召全省青年教師學習她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的精神。在老專家唐群芳家中,朱國賢與唐群芳夫妻拉家常,叮囑社區工作人員為他們出行、就醫等提供更便捷的服務。來到新邵縣寸石鎮南岳村,朱國賢看望了低保戶孫寶山一家。了解到孫寶山11歲的兒子孫邵龍成績優異,朱國賢寄語小朋友,繼續刻苦學習,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來到邵陽市中心醫院東院,朱國賢仔細檢查了消防設施與人員配備、疫情防控措施落實等情況,要求加強消防培訓與演練,嚴防各類安全隱患漏洞,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保障群眾春節期間正常就醫。在邵陽市一中,朱國賢考察了值班室、醫務室、食堂等地。他強調,要全面抓好校舍安全、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等重點工作,著力加強安全教育,確保校園安全萬無一失。

在新邵縣南岳村,朱國賢還調研了鄉村振興示范創建、基層黨組織建設等工作。(記者 劉笑雪)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