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部署推進2021年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

2022年01月27日08:5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6日,湖南省2021年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專題部署會議在長沙召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殿勛,副省長王一鷗出席。

會議指出,抓好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是推動長江經濟帶綠色發展轉型的重要舉措,是實現湖南高質量發展的現實需要,也是新時期回應人民群眾對優良生態環境關切的具體任務,必須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擔當,以創新的思維、改革的辦法、務實的作風,全力以赴推進問題整改到位。

會議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科學制定整改方案﹔要實施台賬管理,務實推進整改銷號﹔要力求舉一反三,全面做好查漏補缺﹔要健全工作機制,確保“一個問題、一個方案、一個班子、一套人馬、一抓到底”﹔要細化職責分工,壓緊壓實省長江辦、省整改辦、省直各牽頭部門、屬地政府和相關企業責任﹔要加強督促檢查,完善考評機制,以強化考核結果運用倒逼問題整改和責任落實,確保整改效果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記者 孟姣燕)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