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政協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2年01月27日08:56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及省委要求,26日下午,湖南省政協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微微主持會議。省政協黨組成員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張大方、賴明勇、胡旭晟列席會議。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三巡回指導組負責同志到會指導。

省政協黨組對開好此次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高度重視,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精心組織學習研討,專題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等重要講話精神﹔廣泛征求意見建議,深入開展談心談話﹔認真撰寫黨組對照檢查材料和個人發言提綱﹔認真梳理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

會議書面通報了省政協黨組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和本次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情況﹔通報了本次民主生活會有關准備工作情況。李微微代表省政協黨組作對照檢查,並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省政協黨組成員依次作個人對照檢查,相互之間嚴肅認真地開展批評。

李微微指出,要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兩個確立”真正轉化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聚焦“國之大者”“民之關切”履職盡責,認真組織好“匯智聚力助推高質量發展”主題活動,主動把履職重點向助推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聚焦,用心指導委員工作室切實發揮作用,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常態化開展起來,繼續深化“三微”聯動。要努力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引導委員在界別群眾中講好黨史故事。要從嚴從緊從實推進政協黨的建設,把政治建設抓得更牢、把作風建設抓得更實、把修身律己抓得更嚴。(記者 陳昂昂)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