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酒鬼酒·內參:內參高度 三生萬物

向宇
2022年06月11日19:3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受訪單位供圖
活動現場。 受訪單位供圖

2022年,隨著馥郁香型白酒國標正式實施,更多人關注到了馥郁香的“三生之妙”。為滿足更多人對馥郁香型白酒多樣化體驗的需求,內參酒·三生萬物充分發揮馥郁香型白酒豐富與變化的特點,選取“蜜甜香”“草木香”“烘焙香”三個風味特點突出的酒體進行科學勾調,一種香型三種風味,成為內參酒全新打造的高端戰略級產品。

品質創新:一味三生 生生不息

2021年,隨著馥郁香型正式成為中國白酒十一大香型之一,酒鬼酒公司對中國白酒釀造工藝進行了迭代更新,以獨特的工藝首創了“前濃、中清、后醬”一口三香的馥郁香。

從戰略層面來講,“內參酒·三生萬物”作為一款對於中國白酒的感知體系具有顛覆性意義的單品,是中國白酒行業中的一次全新的突破,它向消費者展現的是,中國白酒不僅僅是香型、年份等的差異和區分,同種香型,也可以呈現不同的風格與風味。

不得不說,從內參酒到“內參酒·三生萬物”,是內參酒從文化、品質到科學、藝術的全方位自我升維,也是“內參酒”品牌歷經18年修煉精進后的結果。

表達創新:九維解碼 科學表達

“一口三香”究竟是什麼香?”通過“三生萬物”即可找到答案。

據了解,多年來,中糧營養健康研究院、中國食品發酵研究院等科研機構,通過先進的科學技術,解碼了馥郁香的物質基礎,確定了馥郁香獨有的99種風味物質,以及多種功能因子和健康因子。

為了能讓消費者對馥郁香的豐富口感有更直觀的理解,中糧營養健康研究院繪制呈現出馥郁香“感官雷達圖”,首次將其應用在“三生萬物”產品上,以草木香、堅果香、烘烤香、春泥香、果香、花香、青香、蜜香、乳香等9大主要香氣組成9大維度,並通過二維圖形展示多維數據,精准呈現同一種香型三種風味的口感特質,更加科學立體地詮釋產品特性,給人耳目一新的創新體驗。

體驗創新:三生萬物 詩酒幻境

詩詞作酒,對酒當歌,是中國人千年來獨有的飲酒風雅。

作為詩酒文化的嘗試,6月10日—12日,內參酒·三生萬物以“用戶沉浸式體驗”為核心,攜手新媒體藝術先鋒導演李彥團隊展開藝術共創,營造了一場“沉浸式詩酒幻景”。在引領高端白酒文化與傳統文化、新潮藝術的融合上,走向一個新高度。

此次“沉浸式詩酒幻景”將詩境與戲劇結合,通過中國詩酒美學構建出一個五感沉浸的體驗世界,將哲學層面的三生萬物以美酒與詩詞交融的藝術手法進行展現,以新媒體藝術破局時空,構建360度5D幻境詩畫場景,還原水流觴這一中國最早的沉浸式復古社交空間,為“世界媒體藝術之都”長沙獻上一場沉浸式的文化饕餮。

同時,《三生萬物》還創新性的將“演”與“宴”結合,讓內參“三香”與“三敬”可觀、可感、可飲、可嗅、可玩,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生動的詩酒幻境。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