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三生萬物》第二境 · 內參湘西幻境夢回乾州古城

2022年07月03日21:3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7月5日,湖南省湘西州首屆旅游發展大會將在吉首市舉行。作為旅發大會的重要一環,7月4日至6日,《三生萬物》第二境內參·沉浸式湘西幻境將在乾州古城胡家塘舉行。這是6月以詩酒幻境解讀內參酒·三生萬物第一境后,酒鬼酒公司攜手李彥導演團隊,推出的尋找“醉”美湘西的第二境。

古朴厚重的歷史遺跡、世代相傳的文化記憶、家鄉難忘的物產風味,通過新穎別致的新媒體藝術手段,相互交織成一首寫給湘西的散文詩,以詩酒藝術深度詮釋內參酒·三生萬物文化內涵。作為一款顛覆式的白酒產品,內參酒·三生萬物將再次亮相詩酒幻境。

今年6月,《三生萬物》在長沙首演。時隔僅月余,《三生萬物》回到酒鬼酒·內參酒的故鄉湘西。從第一境到第二境,變化的是演出場所和具體內容,不變的是“三生萬物”主題背后的哲學思考,豐富的是內參新品的文化內涵,顛覆的是世人對湘西的旅游體驗和心理認知。

本次湘西幻境,將藝術展現湘西的文化特質,詮釋湘西語境中的“閨中蘭香”“九裡草木”“煙火留香”。

作為湘西州首屆旅游發展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三生萬物》突出民族文化特色,彰顯濃郁的文化色彩和濃厚的人文精神,以媒體藝術的表現手法全方位展示湘西非遺、飲食文化特色,系統呈現湘西民族服飾、歌舞演藝、非遺文化等民俗風情。絢麗的民族風情、獨特的山水風光、厚重的歷史文化、鮮明的時代特征交相輝映,《三生萬物》第二境內參·沉浸式湘西幻境的驚艷亮相將在湘西的旅游發展史上書寫濃墨重彩的一筆。(董破冰)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