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湖南省政協副主席黃蘭香一行調研高橋大市場

2022年07月15日14:4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黃蘭香一行走訪中非經貿博覽會展館。劉勇攝
黃蘭香一行走訪中非經貿博覽會展館。劉勇攝

7月14日,湖南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黃蘭香一行蒞臨高橋大市場開展“穩經濟、惠民生、保安全”的專題調研,先后走訪了中非經貿合作促進創新示范園、湖南出口產品集聚區、大健康醫藥城、酒水食品城、茶葉茶具城等多個地點,關切詢問高橋大市場的運營情況和需要解決的實際問題。

從自貿試驗區獲批以來,高橋大市場在商戶孵化方面,堅持標准引領、數字賦能、產貿融合,孵化培育龍頭企業﹔對外貿易方面,堅持先行先試、業態創新,打造對外國際平台﹔自貿區建設方面,堅持制度創新、深度對接,打造中非產業鏈平台。市場各項創新發展舉措成效顯著,各方面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黃蘭香對高橋大市場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她指出,要提升數字化建設水平,進一步增強市場的孵化服務能力,實現商戶轉型升級﹔要創新實干,不斷提升營商環境市場化、法治化水平,推進高質量發展。

黃蘭香表示,調研組將認真梳理企業提出的好建議,針對企業反映的問題,各相關部門要聚焦重點、關鍵點精准發力,積極為企業排憂解難。各級政協也要集中力量、加強呼吁,持續做好服務,助推企業創新發展、長遠發展。(李奇杰)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