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毛偉明會見鐵凝張宏森一行

2022年08月02日08:5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在長沙會見了中國文聯主席、中國作協主席鐵凝,中國作協黨組書記、副主席張宏森一行。省政協主席李微微、省委副書記朱國賢出席。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鐵凝、張宏森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作協給予湖南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當前,湖南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團結帶領廣大文學工作者開展重大主題創作和文藝實踐,推出了大批膾炙人口的佳作。希望中國作協與湖南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在湖南經常開展文學活動,對湖南重點作品、文學人才加大支持,促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動湖南文藝事業繁榮發展。

鐵凝感謝湖南省委、省政府對中國作協來湘活動的大力支持。她說,中國作協將與湖南加強交流合作,推動新時代文學高質量發展。

張宏森說,中國作協將與湖南深化合作,共同書寫新時代山鄉巨變,攀登新時代文學的高峰。

省領導謝衛江、楊浩東,中國作協領導李敬澤、陳彥、白庚勝、閻晶明,知名作家莫言、徐貴祥、畢飛宇、麥家、阿來、格非等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