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運會、省殘運會將在岳陽舉行火炬傳遞儀式

2022年08月11日08:36 | 來源:華聲在線
小字號

  8月10日,記者從湖南省第十四屆運動會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獲悉,湖南省第十四屆運動會、湖南省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火炬傳遞將於8月14日上午8:00—11:00舉行,火炬傳遞路線全程約10公裡。

  本次火炬傳遞儀式起點設在岳陽樓景區,終點為岳陽文化藝術會展中心。火炬傳遞路線為:岳陽樓景區—汴河街—瞻岳門—巴陵廣場—巴陵西路—巴陵中路—火車站立交橋—南湖大道—市委—岳陽大道—市政府—花板橋—王家河大橋—市人大—市政協—會展中心。

  據悉,岳陽已征集101名火炬傳遞手。此前,岳陽已征集火炬傳遞手40名,目前又從相關縣(市、區)及單位征集、推選省運會、省殘運會火炬傳遞手61名。屆時,他們將通過火炬傳遞的形式,展示岳陽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根據日程安排,聖火傳遞當天,湖南省第十四屆運動會皮劃艇激流回旋和足球男乙項目將分別在湘鄉市虞塘鎮洋潭水電站,汨羅市第一中學、第二中學、新市中學足球場舉行。(記者 賴泳源)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