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倒計時9天!2022湖南(國際)通用航空產業博覽會9月1日開幕

2022年08月22日15: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吳茜薇攝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吳茜薇攝

人民網長沙8月22日電 (吳茜薇)今天,2022湖南(國際)通用航空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長沙召開,會上宣布,博覽會將於8月31日至9月4日在湖南長沙、株洲兩地舉行,還將依托湖南企業國際化經營服務平台(EHN)進行線上展覽。

據悉,本屆博覽會是今年以來國內通航領域舉辦的首個專業展會,也將是國內通航領域規模最大的專業展會。將於9月1日至4日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靜態展,展覽面積7萬平方米、參展企業超過300家。動態飛行表演將於9月1日至4日在株洲蘆淞機場舉行。

湖南省低空協同委辦公室主任、組委會主任羅建軍表示, 8月23日至9月6日,博覽會將依托湖南企業國際化經營服務平台(EHN)進行線上展覽,舉辦線上推介會、對接會100余場,有300多家參展商和1000多家境內外專業採購商參與。

“線上展借助互聯網和多媒體技術,從傳統的線下搬到線上,改變了人們對會展的認知,線上展更加靈活多樣,我們也將在線上舉辦開幕式、園區企業推介會、一對一視頻洽談對接會、直播線下系列活動等。”湖南省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賀堅表示,此舉為展商客商提供了全新的參展參會體驗。

同時,本屆博覽會精心策劃了產業發展、投資合作、觀眾互動等三大類共28項專題活動,內容專業務實,形式豐富多彩。其中,8月31日舉辦的2022國際航空發動機論壇上,將有11名院士同場“學術論劍”。

此外,博覽會共征集擬簽約項目16個,簽約金額125.52億元,將在博覽會期間集中簽約,全面展示湖南省通航產業招商成效﹔共征集招商項目147個,總投資1312億元,將制作並發布通用航空產業招商項目冊,為廣大投資者提供海量商機。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