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會見曹建國一行

2022年08月30日08:4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9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長沙會見了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曹建國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曹建國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有限公司長期以來給予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我省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加快推動中小航空發動機及航空航天裝備研發和產業發展。湖南航空產業發展條件較好、成績斐然,希望雙方深化合作交流,進一步延伸產業鏈,推動產學研深度融合,在央地合作中走出新路子、取得新成效。湖南將一如既往地為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有限公司在湘投資發展提供全力支持。

  曹建國感謝湖南對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有限公司的關心支持。他說,將鞏固現有合作基礎,加大在湘產業布局,深化拓展合作領域,更好服務湖南高質量發展。

  省領導李殿勛、謝衛江、陳飛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