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湖南受表彰代表座談會召開

2022年09月10日09:0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我省受表彰代表座談會召開

張慶偉毛偉明會見受表彰代表 朱國賢出席

9日上午,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我省受表彰代表座談會在長沙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會見了受表彰代表。省委副書記朱國賢參加會見並出席座談會。

省領導謝衛江、汪一光參加會見並出席座談會。

會見中,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先進集體表示祝賀,向奮戰在全省各條戰線的廣大公務員致以誠摯問候。他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全省廣大公務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建設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隊伍系列重要論述,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履職盡責、辛勤付出,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這次受到黨中央、國務院表彰的個人和集體,就是其中的先進典型。你們獲得的這份榮譽沉甸甸,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張慶偉強調,全省廣大公務員要對標先進、學習先進,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立足自身崗位實際,爭當新時代人民滿意的公仆。各級黨委政府要關心關愛公務員特別是基層公務員,積極選樹先進典型,激勵引導廣大公務員在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加快建設現代化新湖南上勇擔當、作表率,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朱國賢在座談會上指出,“人民滿意”是對公務員工作的最高榮譽,也是衡量公務員工作的價值標杆。全省廣大公務員要始終堅定理想信念,旗幟鮮明講政治,做對黨忠誠的表率﹔始終堅持人民至上,心中裝著群眾、密切聯系群眾、切實造福群眾,做為民服務的表率﹔始終發揚優良作風,勇於擔當負責、敢於攻堅克難、善於狠抓落實,做真抓實干的表率﹔始終注重立德修身,帶頭遵守黨紀國法、弘揚優良品德、涵養良好家風,做清正廉潔的表率,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優秀業績。

座談會上,湖南湘江新區行政執法局局長陶湘閩,衡陽市公安局有組織犯罪偵查支隊政委包漢珺,新化縣曹家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鄒玖霖,以及汝城縣鄉村振興局局長何玉剛,長沙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人才工作局局長易敏華等5位受表彰的個人和集體代表結合工作實際先后發言。(記者 鄧晶琎 劉笑雪)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