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大美湖南·世界看見”湖南政協助推文旅發展成果展示會在長沙舉行

2022年09月14日20:4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展示會現場。高慧穎攝
展示會現場。高慧穎攝

人民網長沙9月14日電 為進一步營造迎接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的濃厚氛圍,總結全省三級政協助推文旅工作成效,湖南省政協於9月14日上午舉辦“大美湖南·世界看見”湖南政協助推文旅發展成果展示會。

會上,湖南省政協副主席賴明勇介紹了十二屆省政協圍繞文旅事業發展開展的系列履職活動以及取得的成效,重點介紹了省委、省政府積極吸納政協意見建議,著力打造的“五張湖南名片”,即以張家界為代表的奇秀山水名片、以韶山為代表的經典紅色名片、以長沙為代表的城市文化和都市休閑名片、以南岳衡山為代表的歷史文化名片、以城頭山古文化遺址為代表的農耕文化名片,並通過視頻進行了展示。

同時,此次展示會圍繞長株潭旅游發展板塊、環洞庭湖旅游板塊、大湘南旅游板塊、雪峰山旅游板塊、大湘西旅游板塊,14個市州政協主席以圖文、視頻、演講等方式,展示各地特色景區景點,共同推介三湘美景,為家鄉美景代言。

此外,展示會還介紹了“關於提高省內部分高鐵車次上座率”微建議辦理成果,並根據“雲寶晒技能”第三季活動“美在身邊”階段的參與情況和相關成果,對組織工作突出的市縣政協予以表彰、通報,並發布委員關注推薦的景區。

本次展示會的順利舉辦,號召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積極發揮優勢,投身助推湖南文旅發展的大潮,以實際行動在建設現代化新湖南中展現文旅新擔當、作出文旅新貢獻。(高慧穎)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