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株洲攸縣公安局:國慶在崗 巡邏防控不停歇

2022年10月03日11:0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國慶佳節期間,株洲市攸縣公安局全體民輔警堅守崗位,忠誠履職,用堅守詮釋責任與擔當,用奉獻表達對祖國的祝願。

為給人民群眾歡度國慶長假創造和諧安全的社會環境,10月1日上午,攸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聯合武警開展巡邏工作,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全天候立體式網格化屯警街頭、鬧市、大型商業網點、公共復雜場所,切實加強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全力維護轄區社會治安穩定。

假期來臨之前,攸縣公安局指揮中心嚴格按照省市節點警務工作要求,忠誠踐行職責使命,實行一級加強警務勤務,為全縣人民群眾歡度國慶佳節創造平安、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

10月1日上午,值班人員對設備機房、網絡線路、應急通信等重點部位進行排查,及時消除安全隱患,確保網絡通信暢通,保証節假日期間各通信裝備性能良好,做到政令警令暢通。指揮中心主任唐健針對接處警、指揮調度、隊伍紀律等工作情況進行點評,指出存在的不足,同時就切實加強國慶期間社會維穩安保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為強化青少年學生毒品預防教育,營造全民參與禁毒的良好工作氛圍,9月30日,攸縣公安局酒埠江派出所聯合攸縣三中、酒埠江鎮政府相關部門在攸縣第三中學開展“無毒少年,健康人生”禁毒宣傳進校園活動。

10月1日,攸縣公安局菜花坪派出所組織民輔警開展全方位、全時段巡邏防控工作,加強對學校、住宅小區等重點場所的巡邏巡查力度,震懾不法分子,確保轄區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治安穩定。期間,菜花坪派出所民輔警通過入戶走訪群眾、發放問卷和宣傳資料等方式,做好問卷調查工作收集民情民意,同時耐心為群眾答疑解惑。(包寅)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