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湘西公安:“院壩小講堂”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傳到苗寨百姓家

2022年11月14日15:16 |
小字號

為全面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近日,湘西公安積極組織民警輔警深入鄉村,以“院壩小講堂”的形式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

11月4日,吉首市公安局民警輔警來到鄉村振興聯系點大庭村,在農家小院開展“院壩小講堂”活動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0日,古丈縣公安局民警輔警到坪壩鎮張家村、亞家村開展“院壩小講堂”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中,民警把“書面語”變成“家常話”,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及時將黨的好聲音、好政策傳遞給群眾,把黨的關懷送到群眾心坎裡。

11月以來,湘西州公安局各黨支部到州公安局鄉村振興聯系村龍山縣內溪鄉西眉村,開展“院壩小講堂”活動。宣講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與群眾面對面話家長裡短,暢談身邊日新月異的變化,並結合公安工作,就基層社會治理、防范電信網絡詐騙、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進行了宣傳。民警深入淺出的講解,讓村民們感受黨的好政策,為鄉村振興凝聚更強合力。

下一步,湘西公安將以更多樣的形式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建設現代化新湘西中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丁丹、張紅軍、歐亞玲)

來源: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