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郴州市北湖區委宣傳部組織黨員干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11月15日15:4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對毒品危害的認知,增強全民識毒、防毒、拒毒意識,擴大禁毒宣傳覆蓋面,營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圍。11月14日,湖南郴州北湖區委宣傳部機關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干部開展“珍愛生命,綠色無毒”主題黨日活動,實地參觀北湖區四清湖禁毒教育基地。

在講解員的指引和講解下,黨員們認真參觀教育基地內毒品(仿真樣品)展示區、毒品識別與危害區、收繳毒品陳列區等展區,仔細聆聽講解員對毒品種類、毒品危害、毒品的識別、毒品的分類等方面的詳細介紹,充分了解我國禁毒史、毒品的種類、毒品的危害等知識,並通過體驗“吸毒后的你”模擬成像、LED人體禁毒演示系統等方式,切身體驗毒品的危害性。

黨員們還觀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一幕幕真實畫面的視覺沖擊,使大家受到一次觸動靈魂的洗禮,增強了防毒、拒毒意識,提高了參與禁毒斗爭的積極性。

參觀結束后,黨員們紛紛表示,本次禁毒教育基地參觀深刻地認識到毒品的危害,將以身作則,切實做好識毒、防毒、拒毒工作,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帶頭作用,積極向親朋好友宣傳禁毒知識,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卓亞男)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