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2022年張家界第4次登陸紐約時代廣場

2022年12月17日10:3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2022年張家界第4次登陸紐約時代廣場。單位供圖
2022年張家界第4次登陸紐約時代廣場。單位供圖

美國東部時間12月15日-18日,正值美國電影《阿凡達2》在全球上映之際,哈裡路亞山的原型實景地張家界再次來到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以“仙境張家界 峰迷全世界”為主題,與全球游客朋友和《阿凡達》影迷見面,展示美麗中國形象。據悉,這是今年來張家界第4次在紐約時代廣場128號大屏開展宣推。

張家界位於中國湖南省的西北部,旅游資源豐富而獨特,擁有世界自然遺產、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世界“張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國家首批5A級旅游景區、全國文明風景名勝區“六張金色名片”,建市34年來張家界實現了由養在深閨到名動天下的華麗轉身,張家界已經成為湖南對外開放的窗口、旅游的龍頭和美麗中國的靚麗名片。

今年11月19日-20日,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在張家界舉辦,成功實現了湖南省委、省政府“辦一次會,興一座城”目標,以張家界七星山國際旅游度假區、七十二奇樓等為代表的一大批重點項目建成運營,張家界旅游產品更加豐富,基礎設施更加完善,旅游服務品質進一步提升,張家界向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又邁進了一大步。

2019年,張家界接待入境旅游人數137萬人次,全球133個國家和地區的游客到張家界旅游觀光、休閑度假。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3年來,張家界入境旅游接待被迫擱淺,但是,張家界一直沒有停止旅游宣傳推廣特別是入境旅游宣傳推廣的腳步。北京師范大學媒體傳播研究中心、中國日報網、光明網等聯合發布的《2021中國海外網絡傳播力建設報告》顯示,在所有301個地級市(自治州、地區、盟)海外網絡傳播力綜合指數分布中,湖南省張家界市排名第2,其中Twitter、TikTok傳播力指數在普通地級市中均排名第1。

張家界宣布2023年為旅游全面復蘇年。張家界將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發展。張家界將把入境旅游市場恢復和開拓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堅持政府引導、企業主體、市場運作、社會參與,繼續瞄准大城市、開拓大線路、對接大媒體、出台大政策、舉辦大活動、抓住大渠道,努力實施品牌營銷、創新營銷、聯合營銷、精准營銷,全方位推進入境旅游各項工作,力促張家界旅游早日全面復蘇。(田金鬆)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