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李渡酒業榮獲江西省井岡質量獎提名獎

2022年12月29日18: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繼斬獲企業與個人雙料南昌市市長質量獎后,李渡酒業又傳來好消息,經層層審核,榮獲江西省最高質量榮譽——第四屆江西省井岡質量獎提名獎,成為唯一一家上榜的食品企業,也是該獎項設立以來唯一一家獲獎的白酒企業,這既是對李渡品質的認可,也是對企業管理的褒獎。

  全省最高質量獎項,李渡再次以“質”取勝

  江西省井岡質量獎是經中央批准,省政府主辦的江西省最高質量獎項,2014年正式設立,每兩年評審一次,評審對象為我省不斷提高產品、工程、服務和環境質量水平,追求卓越績效,取得顯著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組織(企事業單位)和個人。每屆井岡質量獎獲獎組織和個人各不超過三個,井岡質量獎提名獎獲獎組織和個人各不超過五個。

  此次榮獲第四屆江西省井岡質量獎提名獎,是省政府對李渡酒業質量工作的最高評價,對李渡酒業“品質李渡、文化李渡、科技李渡、貢獻李渡”基礎戰略推進成效的充分肯定,對企業綜合實力、管理水平、發展質量和品牌影響力的權威認可,對公司堅持不懈推進卓越績效管理模式的褒獎。這也是繼榮獲南昌市市長質量獎后,李渡酒業在質量管理上取得的又一重大榮譽。

  全省唯一!以高質量融入“食安城”創建

  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重要抓手。國務院食品藥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以下簡稱“國務院食安辦”)於2014年起部署開展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創建工作,2016年,南昌市被納入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創建試點,並於2017年正式全面啟動。

  李渡酒業作為江西省知名白酒企業,積極響應國務院食安辦提出的“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和省政府提出的“質量強省”戰略,始終堅持質量第一的價值導向,不斷加強企業質量管理,重視食品安全問題,擦亮江西白酒釀造新名片。而且致力於企業發展與地域發展並重共贏,在文化建設、承擔社會責任等方面積極作為,持續不斷地講述江西故事,傳播江西文化。

  此次,李渡酒業作為8年以來唯一一家入選的白酒企業,本屆唯一一家上榜的食品企業,今年唯一一家榮獲南昌市市長質量獎和江西省質量獎(提名獎)的企業,江西省井岡質量獎提名獎的榮譽背后也讓李渡酒業意識到,要將“質量”深植於企業發展戰略,持續深入推進質量管理體系,重視食品安全,為南昌市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貢獻一份力量。

  立足質量高點,讓中國白酒質量看得見

  質量工作體現的是綜合管理水平,是一項長期、復雜、艱巨的系統工程。自李渡酒業導入卓越績效質量管理體系以來,按照《卓越績效評價准則》國家標准,不斷推動質量管理升級,探索出一條具有李渡酒業特色的卓越管理之路。

  如今的李渡酒業,在湯司令的帶領下,無論是在質量管理上,還是文化建設、品質堅守、科技賦能、人才強企等諸多層面都取得顯著成效,始終行走在行業前列。此次,李渡酒業榮獲江西省井岡質量獎提名獎,再一次驗証了李渡酒業對於質量的不懈追求,這也是李渡酒業積極響應南昌市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所取得的成果。

  未來,李渡酒業也將立足新的質量高點,以深入實施卓越績效管理模式為抓手,以榮獲江西省井岡質量獎提名獎、南昌市市長質量獎為鞭策,全面聚焦、提升公司經營管理質量,筑牢企業食品安全防線,將高質量發展作為企業的立身之本,讓中國白酒質量看得見。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