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育晟教育獲“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2023年01月05日19:3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月4日,全國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高新技術企業名單,湖南育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過認証,正式邁入“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行列。

育晟教育獲得“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是公司在青少年升學規劃服務大數據系統平台的研發與技術成果轉化、高學歷知識密集型人才的服務水平與創新能力等方面形成企業核心自主知識產權,得到了國家科技部的高度認可。

“這是繼2022年11月成功入駐湖南師范大學大學生創新創業孵化基地之后的又一次大事喜事!”湖南育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首席規劃專家、教育博士蘇志勇說,“作為一家青少年升學規劃服務機構,育晟教育能夠獲評‘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不僅是一種殊榮,更是一種責任。”

蘇志勇表示:認定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不僅給廣大客戶提供了信心保障,增強了團隊凝聚力,同時還提升了企業品牌與形象。未來,育晟教育將以此為契機,堅持“品質+品牌+品格”的高質量發展理念,把育晟教育打造成“小而專、小而精、小而優”的升學規劃咨詢行業發展新標杆。

育晟教育自成立以來,以青少年升學規劃為核心,堅持每年做50場高考志願填報公益講座,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學校、進企業、進社區,為更多高中學子及家長做好高考升學規劃的最新政策解讀和志願填報的策略與技巧指導,致力於為青少年提供一站式升學規劃服務解決方案,做家長身邊最權威的家庭專屬升學顧問。(羅銘)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