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王雙全:學先進 建鐵軍 不斷開創全省紀檢監察工作新局面

2023年01月30日09:0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8日,全省紀檢監察系統表彰大會在長沙召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雙全出席並講話。他強調,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干部要學習先進、對標先進,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和省紀委三次全會部署,永遠吹沖鋒號,一刻不停正風肅紀反腐,不斷開創工作新局面。

  王雙全指出,近年來,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省委的正確領導下,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干部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主動服務中心大局,積極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推動政治生態持續好轉,反腐敗斗爭取得壓倒性勝利並全面鞏固,展現了忠誠干淨擔當的精神風貌和奮進姿態。

  王雙全強調,要以此次表彰為契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紀檢監察隊伍建設的重要論述,打造對黨絕對忠誠、敢於善於斗爭、自身正自身硬的“三個鐵軍”。要始終保持清醒堅定,自覺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一線砥礪品格操守。要不斷提升能力素質,自覺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中彰顯擔當作為。要著力嚴明紀律作風,自覺在各種風險挑戰中筑牢堅強屏障。

  大會宣讀了表彰決定,並向受表彰代表頒獎。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在會上作了發言。(記者 劉燕娟 通訊員 吳哲)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