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長沙人社:強省會、促發展

湖南省人社廳廳長李永軍來長調研人力資源服務業

2023年02月23日14:45 |
小字號

調研長沙經開區人才集市招聘情況(單位供圖)
調研長沙經開區人才集市招聘情況(單位供圖)

2月22日上午,省人社廳黨組書記、廳長李永軍一行,到中國長沙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經開園區調研人力資源工作。省人社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陽望平以及省人社廳相關部門負責人一同參與調研。市人社局黨組書記、局長胡春山,長沙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趙文驕等陪同調研。

李永軍一行現場巡視長沙經開區人才集市招聘情況,走訪了樂業人力、海潤天恆、大湘人力、數字人才等產業園入駐機構。隨后,與部分入駐機構代表進行了座談交流,聽取入園機構發展情況、存在的困難問題以及對人社部門的意見建議。

李永軍充分肯定了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以及長沙市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人力資源服務業是服務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保障,是促進高質量就業的必然要求,是人力資源服務事業本身發展的內在需要。當前,要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著力促進人力資源服務業融合發展、集聚發展、創新發展、規范發展。

(來源:長沙市人社局)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