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奇峰下“長出”巨型康乃馨花束 張家界用愛與關懷祝福女性

2023年03月07日19:1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的拔河比賽吸引眾多女性朋友參與。 唐雲鵬攝
活動現場的拔河比賽吸引眾多女性朋友參與。 唐雲鵬攝

人民網長沙3月7日電 6日,在第113個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張家界市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賦能旅游復蘇暨工會女職工普法宣傳月主題活動在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老磨灣廣場正式啟幕。

現場,張家界送給了全市及來自五湖四海的女性朋友一個“神秘禮物”——一束高3米、長6米的巨型粉色康乃馨,吸引不少游人拍照打卡。

整場活動由“女性”和“國風”主題貫穿始終。活動在張家界國風宣傳片《花開張家界》徐徐拉開序幕,數十名少女身著漢服以張家界奇峰為天然背景,或登上舞台、或來到觀眾身邊,唯美演繹的國風舞蹈帶給現場觀眾一種“穿越”的別樣感受。

同時,《他的真情告白》節目為五位幸運盲盒獲得者送上“另一半”的祝福﹔歌曲《是媽媽是女兒》進一步展現了新時代女性的美好品質,升華了此次活動的女性主題。

不僅如此,活動現場還設置了宣傳展位、展板,向市民及游客宣傳垃圾分類和民族團結進步相關知識,以及依法維護女職工合法權益和特殊利益的相關法律法規。

張家界市婦女聯合會黨組書記、主席彭川晉表示,舉辦此次活動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具體舉措之一,旨在團結帶領全市婦女同胞發揮“半邊天”作用,卯足干勁投身旅游復蘇、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為張家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積極貢獻“她”力量,而制作巨型花束康乃馨更是寓意著愛和關懷,也代表著張家界對所有婦女同胞最溫馨、最美好的節日祝福。

據了解,活動結束后,巨型康乃馨將一直留存在大氧吧廣場,作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婦女同胞拍照留影的打卡點,陪伴和見証張家界旅游復蘇發展。(向宇、唐雲鵬)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