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堅決打好優化發展環境持久仗 湖南新邵擂響戰鼓

2023年03月08日19:3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我們很滿意,感受到了新邵縣政府對我們企業的關心,也感謝你們對我們的幫助。”這是湖南省新邵縣優化經濟發展環境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人員在對湖南馳昂思肯環保有限公司負責人電話回訪時得到的滿意答復。

今年年初,新邵縣委縣政府確立了大力加強優化發展環境的工作目標。剛過完春節,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智剛帶領縣政府辦、縣發改局、縣行政審批局等一行到先進縣市參觀學習,並經認真研討,制定了今年優化發展環境工作方案,明確了目標、任務、要求,進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機制,強化人員力量配置和經費保障,加快推進縣政務中心建設。3月2日,新邵縣委經濟工作會議召開,縣委書記陳歷賢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湖南省委省政府、邵陽市委市政府打好發展六仗部署,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對標國際國內營商環境指標體系,著眼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更好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今年1月20日,新邵縣優化辦收到由邵陽市優化辦轉交的關於反映新邵縣人民醫院未及時支付項目工程款的相關問題。在收到湖南馳昂思肯環保有限公司投訴新邵縣人民醫院在完工交付后6年多仍未付清尾款二百余萬元的轉交問題線索后,新邵縣優化辦高度重視,迅速向縣委有關領導同志匯報,並得到“優化辦要對投訴一事積極協調,要求人民醫院高度重視,積極處理尾款支付工作”的指示。2月15日,新邵縣優化辦向縣人民醫院下發交辦函,並於2月20日召開調度會,縣發改局局長周武與縣人民醫院書記協調問題處理方案,要求人民醫院對投訴一事核實細節,拿出具體辦法,確保問題解決。期間,新邵縣優化辦多次與公司對接,及時了解事情動態及公司訴求,全力解決工程尾款支付事宜。經與湖南馳昂思肯環保有限公司的多次協調溝通,2月22日,雙方簽訂和解協議,人民醫院將分4期支付尾款246萬余元。事后,新邵縣優化辦向湖南馳昂思肯環保有限公司進行電話回訪時,便出現了開頭時的一幕。(李玉明 李春毅)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