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社

瀏陽市人社局舉辦系列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

2023年03月09日11:0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瀏陽市人社局開展春風送暖關愛留守兒童、巾幗志願愛心捐書、賦能減壓關愛女性健康、女性專場招聘促進就業等系列活動,關愛留守兒童,促進女性就業,關愛女性健康。

春風送暖,關愛留守兒童

瀏陽市人社局聯合市婦聯、市總工會舉辦2023年“春風行動”留守兒童家長專場招聘會,參加企業13 家,為留守兒童家長提供崗位 302個,初步達成意向103人次。

巾幗志願,愛心捐書

瀏陽市人社局婦委會組織單位婦女代表赴永安鎮大安村開展愛心捐書活動,活動現場捐贈圖書200冊,涵蓋農村種養、青少年閱讀、人社及法律相關知識、經濟、女性等熱銷書籍。

賦能減壓,關愛女性健康

瀏陽市人社局組織單位女性職工赴千鷺湖開展趣味團建活動。在緊張的工作之余,通過趣味團建,女性干部職工既得到有效放鬆,又增加了團隊的凝聚力。

據人力資源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3月10日,該局還將舉辦“春暖巾幗”專場招聘會,為女性增加就業機會,拓寬女性就業渠道,促進婦女就業增收。(羅丹)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