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市雨花區發起“我在綠心有棵樹”活動倡議

2023年03月11日20:4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開展義務植樹活動是推進長株潭綠心地區高質量發展、共同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美麗家園的全民行動。在第45個植樹節來臨之際,長沙市雨花區向社會各界和廣大市民積極倡議——到長株潭綠心來參加“我在綠心有棵樹”活動,讓綠心更綠,讓家園更美。

讓我們行動起來,做讓綠心更綠的“守護者”。守護好綠心的一草一木、一田一林、一山一水,嚴格遵守森林防火規定,杜絕侵佔林地、破壞生態等行為,讓綠心地區青山常在、綠水長流、空氣常新。

讓我們行動起來,做讓綠心更綠的“共建者”。發揚主人翁精神,積極履行植樹義務,通過造林綠化、認種認養、志願服務等多種形式,推動全社會形成愛綠、植綠、護綠的良好氛圍。

讓我們行動起來,做讓綠心更綠的“傳播者”。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廣泛宣傳生態文明建設和環境保護,大力倡導綠色低碳的生產生活方式,著力構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格局。

本次活動,雨花區在跳馬鎮綠心地區規劃了14個植樹點,各單位部門和廣大市民朋友可就近確定參與的植樹點,積極參加植樹活動。本次活動申報截止3月20日,植樹截止3月31日。(唐杰)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