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省關心下一代工作會議在常德召開

2023年03月16日15:07 |
小字號

會議現場。李根攝
會議現場。李根攝

3月14日,湖南省關工委工作暨第二十一次市州關工委主任會議在常德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國關工委工作會議精神,回顧總結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務。湖南省關工委主任楊泰波作工作報告。

會議指出,一年來,湖南省各級關工委緊緊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和省委十二屆二次、三次全會精神,按照中國關工委的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樹人根本任務,主動服務中心大局,全省關心下一代工作煥發新的氣象。

會議強調,2023年,湖南省關心下一代工作要按照中國關工委部署,緊緊圍繞貫徹落實中辦國辦《關於加強新時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工作的意見》和省委、省政府“兩辦”《關於加強新時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工作的實施意見》,深入實施“鑄魂育人”和“五老關愛”工程,促進青少年全面發展、成長成才,努力探索構建關工委工作新發展格局,以關工委工作現代化服務於中國式現代化,推動關心下一代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上,與會人員觀看了常德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專題片《托起明天的希望》,常德市關工委、岳陽市關工委、長沙縣關工委、桃源縣關工委主要負責同志作了典型發言。會后,與會人員實地考察了武陵區第一小學、常德外國語學校、鼎城區江南小學,詳細了解常德市關心下一代工作特色品牌。

近年來,常德市關工委在湖南省關工委的精心指導和常德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以做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為重點,全面推進關心下一代工作。2010年、2015年、2020年,常德市關工委連續三屆被評為“全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先進集體”。(黎陽 李根)

來源:常德市關工委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