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黃興鎮:強化項目調度 推動項目建設

2023年03月17日14:5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3月15日,長沙縣黃興鎮黨委主要負責人一行深入德鑫物流、平高中學、瀏陽河風光帶、新城明昱東方、湘府路項目實地調度項目建設進展情況,督導“項目建設提速年”工作。

在德鑫物流項目建設現場,調研組詳細了解工程進度。項目於今年3月份開工,一期佔地約80畝,預計建成5萬噸儲量的現代化、智能化、高標准冷鏈倉儲運營服務中心,目前已開始進行基礎處理、樁基和承台的建設以及外圍基礎設施的建設。工程原計劃2024年3月全面交工運營。

黃興鎮黨委書記張韌表示,重點項目是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載體,也是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實現高質量發展的內在要求、必然選擇。相關部門尤其是干部要進一步弘揚“四敢”精神,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積極深入企業、項目一線,把項目建設抓緊抓牢抓出成效。

在湘府路建設項目現場,調研組聽取項目方介紹基本情況,該項目是湖南省重點建設項目、長沙市十大基礎設施項目之一,項目投資約30億元。目前已完成主體施工、橋面調平層施工。瀏陽河至黃興大道段樁基施工完成80%、承台61%,墩柱46%,排水工程33%,完成現澆箱梁4.5聯。預計2024年6月具備通車條件。

調研組指出,項目建設務必要抓住當前天氣晴好的有利時機,以干部的“敢為善為”,助力企業敢干、地方敢為,加緊推進項目建設,在施工過程中,要時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項目指揮部和施工單位要加強協調,形成合力,加強現場精細化管理,嚴守各項操作規程,做到規范作業、精心施工,確保項目早日建成投產,為黃興鎮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陳晨)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