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張家界文化旅游推介懇談會在泰國曼谷舉行

2023年03月17日11: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張家界文化旅游推介懇談會現場。單位供圖
張家界文化旅游推介懇談會現場。單位供圖

3月16日下午,以“仙境張家界 峰迷全世界”為主題的張家界文化旅游推介懇談會在泰國曼谷舉行。此推介懇談會是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張家界第一次走出國門開展旅游招商營銷活動。

張家界位於中國湖南省西北部,境內奇峰三千,秀水八百,擁有世界自然遺產、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世界“張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國家首批5A級旅游景區、全國文明風景名勝區“六塊金字招牌”,是中國湖南省對外開放的窗口和迎賓的客廳,是美麗中國的一張靚麗名片。

泰國國家旅游局東亞司副司長塔麗妮鬆潘在致辭時表示表示,此次活動將進一步加強張家界與泰國旅游業的交流與合作,為促進兩國的人文交流發揮積極作用。

張家界市副市長汪濤表示,一直以來,張家界就是泰國國民喜愛的旅游目的地,2019年有近5萬人次泰國游客到張家界旅游度假。目前,張家界正在努力建設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歡迎更多的泰國老朋友和新朋友到張家界旅游度假和投資興業。

推介懇談會上,播放了奇秀山水《仙境張家界》旅游宣傳片。中泰6家旅行社就雙方互送和接待游客簽訂了合作協議。

會前,張家界市代表團一行拜訪了泰國國家旅游局,與泰方就旅游市場恢復、產品互推、優質服務、交流合作等進行了溝通。(田金鬆)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