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瀏陽:發揮商會“橋梁紐帶”作用助力優化營商環境

2023年03月18日10: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葛家商會營商環境提質會”現場。單位供圖
“葛家商會營商環境提質會”現場。單位供圖

日前,湖南省瀏陽市葛家鎮組織召開“葛家商會營商環境提質會”,旨在進一步激發商會力量,助力政府與企業良性互動,推動解決企業發展面臨的堵點和痛點,為轄區發展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會上,葛家商會會長葉愛連總結和回顧了過去三年葛家商會的工作成績和存在的不足,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精心安排和部署。

據了解,葛家商會現有會員70名,會員企業佔全鎮經濟總量的60%以上。商會熱心公益,每年資助貧困學生、慰問敬老院,開展各類愛心捐助活動,還為社會公益事業贊助電腦、監控、消防車等設施設備。

瀏陽葛家鎮黨委書記羅武在會上表示,商會是政企聯系的紐帶,要充分激發商會會員作用,加強溝通和協作,通過抱團發展實現共贏。羅武要求所有企業要恪守行業要求,始終堅持安全、環保等發展底線,加強行業自律,助推高質量發展。

接下來,葛家商會將進一步加強內部統籌協調,實現鎮村聯動、政企聯動,深化與周邊地區合作交流,為商會會員企業考察、原材料採購、市場開拓等活動搭建交流平台,同時加強與各行業市級主管部門的對接,爭取更多的政策支持。(陶佑強  宋露)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