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新文旅“醉”美夜长沙 第七届长沙阳光娱乐节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15日15:0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15日电 1月14日,长沙市第七届阳光娱乐节闭幕式在湖南华天大酒店举行,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第七届阳光娱乐节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近千家企业参与,十家优秀文旅企业在闭幕式上受到表彰,进一步凝聚了行业发展正能量,拉动文旅产业健康发展。

“第七届长沙阳光娱乐节系列活动取得了广泛的影响,擦亮了阳光娱乐这块金字招牌,用敢为人先的精神培育了全国领先的节会品牌。推出了十余条旅游精品线路,开展了七大系列主题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文化旅游供给。”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在闭幕式上表示,2020年,希望文旅部门继续以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为目标,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让大众享文化”的宗旨,将文化情怀与旅游魅力紧密融合,提供更多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提供更多更好的文旅消费产品,让文化消费真正地成为一种时尚,更好地丰富市民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活动举办期间,百万游客“赏“长沙、十万群众进歌厅、旅游饭店消费季、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暨COSPLAY巡展、网红短视频传播大赛等系列活动累计总传播量超1000万人次,取得很好的城市宣传效果和经济社会效益,实现旅游淡季不淡。(李珊珊)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