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拥军企业共话就业创业庆“八一” 全力落实退役军人优待政策

2020年08月01日17:4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企业家共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庆‘八一’”座谈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企业家共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庆‘八一’”座谈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长沙8月1日电 为庆祝建军93周年,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水平,7月31日,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组织山河智能、兴旺集团等40多家拥军企业,召开“共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庆‘八一’”座谈会。

据了解,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家每年积极安排退役军人就业。他们各自结合自身实践,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交流安置经验。

会上,大家认为退役军人有吃苦耐劳、令行禁止、忠于职守等优良品质,要补齐他们参与市场竞争的职业技能短板,加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的学习教育,优化培训科目,设置更多市场热点项目,组织他们进行系统、专业、规范化的职业技能学习。

同时,通过加强创业咨询指导和孵化,提高创业成功率,有效帮助退役军人摆脱低薪岗位的就业尴尬困境,使退役军人成为市场争抢的“香饽饽”,将退役军人的优待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熊光荣)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