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经开区:全力深化文明城市成果 不断推进卫生城市创建

2020年08月04日19:36  来源:海外网
 

8月3日,湖南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海军主持召开湘潭经开区文明城市复评暨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技术评估会议。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湘潭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彭运参加会议。

据介绍,6-7月,湘潭经开区“双创”工作以文明城市省级复查和卫生城市创建省级评估为重点,紧紧围绕“八个抓”工作机制全面铺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较好成效。但目前工作仍存在认识不足、管理缺失等问题。会议要求,下阶段工作通过抓标准、补短板、争亮点、强机制,强化考核指标落实、狠抓重点难点整治、打造创建示范标杆、促进长效常治。

胡海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持续巩固和深化拓展全区的创建基础,不断改善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生活品质,全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胡海军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到了最关键时刻,湘潭经开区要以积极的态度迅速行动起来。要充分了解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技术评估的内涵实质,通过全面加强学习、加强对接、加强排查、加强问题整改、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建立统一调度机制等措施,切实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技术评估工作。(何蔚 王曌)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