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经开区:限时办结 以最大的决心和信心推动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13日14:0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8月13日电 “第一次参加政府组织的项目建设调度会,感觉很好,会上提出问题,现场给予答复。这为我们企业开展项目建设增强了信心和动力。”东信棉业的项目负责人在参加完8月12日召开的湘潭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后表示。与前几次召开的项目建设调度会不一样的是,这次召开的调度会邀请了东信棉业、爱可信、和畅食品三家企业参加,会上提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现场一一答复。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在主持调度会时表示,每周三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雷打不动,这体现了党工委、管委会对于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决心。通过前几次重点项目建设的调度,自规分局、建设局、投控集团、企业项目服务中心、财政局、优居中心、行政审批局、教育文卫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和企业、项目建设方沟通对接,解决了一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难题,进一步增加了园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信心。

黄韧表示,对于调度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现场答复,限时办结,高效解决。同时根据项目建设需要,随时召开专题会或现场办公会,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用最大的决心和信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在会上说,重点项目建设是园区发展的关键,对于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加快重点项目推进。(王曌)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