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霞经开区:名企集聚共探绩效项目落地

2020年08月27日14:16  来源:长沙晚报
 

金霞经开区开展“金才强企”计划

名企集聚共探绩效项目落地

“绩效考核哪家公司是标杆?”“KPI真的管用吗?”“平衡计分卡真的能行吗?”“如何梳理公司业务价值链?”25日,长沙金霞经开区“金课堂”系列之《绩效项目落地实战》开讲,聚焦绩效项目落地,吸引园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及企业中高管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课程主要结合讲师在企业内绩效管理实施的实际经验,讲述企业内实施绩效项目的难点,通过讲师总结的绩效项目的落地模型,教会学员通过四步法将绩效管理项目在企业内真实落地。

“此次培训让我收获满满,我也会将在课堂上的理论和实战知识运用到岗位工作上,真正发挥知识的价值,助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发展。”培训结束后,不少学员表示希望金霞经开区以后组织更多此类活动,惠及园区企业。

据介绍,“金课堂”系列培训只是长沙金霞经开区“金才强企”计划其中一个板块,接下来园区在政策落地、人才引进、人力资源共享等方面均将开展活动,聚焦企业关切,切实为企业破堵点,解难题,进一步落实作为企业服务的“金管家”的职能,打造稳定公开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李双妍)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