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球长期抗“疫” 远大新风提供有效方案

2020年09月04日21:3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远大新风设备。覃璇子摄
远大新风设备。覃璇子摄

人民网长沙9月4日电 9月初,装有新风系统的运输机每天准时从机场起飞发往国外,可携带式空气净化产品、家庭新风设备此时正远销海外市场,各国快递员正快马加鞭把货物送至客户家中,让用户能早一点使用上……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全球人类正常运行轨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蔓延至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影响到除南极洲以外的所有大陆。世界卫生组织7月发布研究报告,首次承认新冠病毒可以在拥挤的室内通过空气传播,同时无症状者也可以传播病毒,避免前往人多、拥挤、密闭、通风不良的场所的。如何保持空气的洁净成为大众讨论的话题。

“在美国,新风系统销售今年3月才开始启动,6月以来销售量大幅增加。”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网销部负责人邹永梦介绍道。

远大新风系统作为净化空气的防疫装备,在疫情期间受到消费者的空前关注。所有产品中,移动肺保最受客户欢迎。轻巧的充电式超级过滤器——远大移动肺保,让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彻底隔离空气的污染,使人倍感舒适。

“刚戴上口罩时与普通口罩感觉相似,当我打开开关后,就能马上感到清新的空气不断输进口罩里。”远大移动肺保的一名美国消费者拿到产品使用后表示,她打算给家里每个人都订购一台。

销量火爆不仅源于远大本身对产品研发的精益求精,其更注重消费者的切实之需。考虑到国内部分产品与国外产品标准要求不相符,远大空气有针对性的开发适应当地市场标准的定制产品。

同时,由于部分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不全区域,无法在当地建设售后服务站点,远大空气公司提前配备替换产品零部件,以弥补不能及时提供售后服务的不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重视客户反馈,满足顾客的需求一直是远大空气所坚持的,也是远大空气未来还需要强化的。”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销中总经理潘永介绍,未来远大空气将两脚并行,兼固国内外两个市场。

作为全球非电空调领导者的远大,早在2016年就采用高端磁悬浮离心式智能技术在电空调上进行尝试,比其他空调节电40%;洁净新风机99.9%过滤PM2.5,具备热回收功能且降低空调投资成本和运行成本。

普通的新风机产品寿命一般为15年,远大生产出的新风产品寿命可达到40年,使用后家里的空气可以达到比室外洁净100倍的效果。“远大是全球唯一将新风效果量化并用合同约定的企业。”潘永介绍。

严峻疫情蔓延至全球,远大空气也在为全球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远大静电净化机200台,远赴韩国援建“负压隔离病房”,为适应国外市场标准,满足顾客需求,远大新风几十号研发人员在疫情期间研发出多款产品,积极将新风系列产品输送至欧洲、东南亚、南非等世界各地。

目前,国内新风系统市场前景广阔,准入门槛包容性高,许多企业纷纷研制自己的新风系统品牌。在众多品牌中远大新风系统凭借“风量大、品质优、节能耗、服务好”的特点占据优势,得到各国名人和外国政要的推荐,是全球公认的空气品质技术领袖。(王开辉 覃璇子 刘凡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