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12月启幕

2020年09月28日14:3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9月28日电 第十六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2月9日至1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积极发挥汽车等大宗商品的消费带动作用,2020湖南大宗商品消费节将同期举办。

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展期共计6天,预计总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近80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携全新产品高规格参展,云集多款首发新车,包括湖南本土智能制造广汽三菱、比亚迪、BBA、蔚来、上汽大众等。

据了解,2019年长沙国际车展,在车市寒冬中逆势突围,各参展商总销售量累计17972台,同期举办首届湖南汽车消费节,共发出2487份购车补贴,累计金额113万元。

与上届相比,2020长沙国际车展将进一步推动湖南消费市场的服务升级,在车展同期举办“‘超级双12’2020湖南大宗商品消费节”,集结汽车、房产、家电、家装、建材五大行业领军品牌,通过线上线下多重联动,举行知名楼盘年终钜惠、家装建材万人团购、知名家电工厂直销等系列活动,创新消费模式,形成引领全年消费的积极态势。

同期,车展将举办2021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围绕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全面解读中国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举办系列多元年轻化活动,如动漫嘉年华等,瞄准Z世代消费需求,贴合年轻人场景打造,为现场人气聚集造势。

此外,长沙国际车展将继续推出第三届诚信二手车置换节,打通汽车流通环节,现场免费车辆评估、高价收车、120项检测、厂家认证二手车参展,买车卖车有保障;更有金融贷款、新车置换等一站式便捷服务。(龚倩)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