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届健康家电节启幕

2021年06月03日16:5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活动现场。杨光摄

人民网长沙6月3日电 “焕新生活,美好世界。”6月2日,湖南省第一届健康家电节暨海尔健康焕新节在长沙启幕。

据介绍,家电的使用寿命一般为12年以内,超龄服役会因线路老化、零件损耗引发漏电等危害,威胁广大用户家庭生命财产安全。为助力用户焕新,国家发改委推动废旧家电回收升级,海尔作为行业引领者,率先启动家电“以旧换新”,带动节能减排,健康焕新。

湖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健康家电节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淘汰旧家电,促进广大用户健康升级,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后期将持续开展,确保广大用户受益。”

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会长范佳俊就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及用户消费市场需求进行分享,他表示:“‘智慧赋能新生活’,在政策的指引与企业的奋斗下,智能家居产业已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市场表现出不可阻挡的消费升级趋势。希望海尔能带来更多的原创家电产品,推动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高端化变革。”

随后,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就海尔零售转型带来成果分享,同时就海尔健康家电解决方案进行详细的阐述:“海尔作为行业引领者,率先在湖南启动第一届健康焕新节,是企业优化回收模式,畅通回收渠道,最大限度挖掘废旧家电价值,实现对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集中体现。”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三湘都市报、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联合主办。(杨光 王婧)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