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毛伟明看望老同志

2020年11月22日09:25  来源:湖南日报
 

不忘初心继承优良传统 接续奋斗办好湖南事情

许达哲毛伟明看望老同志

昨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毛伟明在长沙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胡彪等老同志。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一同参加。

走进杨正午家中,许达哲、毛伟明上前握住杨老的手,向他致以问候和祝福。杨正午说,这次湖南省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的亲切关怀,我们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相信在以许达哲同志为班长的省委班子带领下,湖南的发展一定能顺势而上、乘胜前进。许达哲说,湖南今天的发展成绩,是建立在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之上的。我们一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承优良传统,接续奋斗办好湖南事情,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三湘父老创造更多福祉。

随后的看望中,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完全拥护中央决定,对湖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许达哲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他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多多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达哲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带着深厚的感情,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要发挥老同志们在宣讲党的大政方针、宣传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宣扬湖湘优秀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心同德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凝聚共促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记者 冒蕞)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