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2020年12月12日09:44  来源:湖南日报
 

12月11日,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在长沙开幕,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征程。作为长沙的国际级IP展会,本届博览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分为一乡一品兴边富民成果展、区域品牌展、境外产品展、产业服务展和湖湘特色展等五大展区,展览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通过展览展示、论坛研讨、直播推介、项目对接等方式,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打造成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综合服务商。

展会还将举行一乡一品产业发展论坛、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一乡一品标准化工作论坛、全球采购商专项对接会、新媒体行业发展论坛、一乡一品助力全面小康直播节等活动。

本届博览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近80个各级政府代表团,海内外1300余家企业组织4000余种产品亮相,近万人次专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通过线上线下共同见证本次盛会。(记者 金慧)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