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零时03分 长沙首个“元旦宝宝”来了

2021年01月03日09:4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出生不久的“元旦宝宝”。受访者供图
出生不久的“元旦宝宝”。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3日电 1月1日零时03分, 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湖南省妇幼产房迎来2021年第一位“元旦宝宝”!这位冠军“元旦宝宝”是位小公主,体重2800克,顺产。

听着小宝宝用清脆的啼哭向世界问好,大汗淋漓的妈妈李女士开心地笑了。

陪产的爸爸看到宝宝顺利到来,惊喜与幸福溢于言表,“宝宝和老婆都太争气了!”

为她接生的助产士——湖南最牛“接生婆”刘志辉在产房已工作34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她说,“这是二胎妈妈,分娩非常顺利。”

在产房观察2小时后,冠军“元旦宝宝”将与妈妈一起入住温馨的产科单间,享受医护团队的精心护理。

零时33分,亚军“元旦宝宝”紧随其后降生,3150克,也是位小公主,顺产。妈妈周女士说,宝宝的平安到来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3时05分,第三位“元旦宝宝”也来了。3250克,女孩,顺产。

幸运的三位“元旦宝宝”为妈妈赢得“2021元”的生产费用减免特权!(余杨)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