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乡:以督促改  打通整治“最后一公里”

2021年01月20日18:0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20日电 近日,湖南湘乡市治超办来到深入栗山治超站、毛田镇检查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在栗山公路超限检测站,督查组对省整治办提出的整改问题进行交办,详细了解治超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就下阶段治超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督查组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尽快完成栗山治超站设备更新;要抓重点问题,制定、细化工作方案;要加大执法力度,做到应检尽检;要采取科技化、现代化、信息化手段,提高查处效率;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驾驶员遵规守法意识;要深化车辆源头治超,强化路警联合执法,确保治超网络点、面结合和全天候、全方位覆盖,促进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有效推进。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毛田镇组织召开交通问题整治部署会。会议指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大对超限超载、无牌无照的车辆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要成立专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要完善镇区设施,加快毛田点不停车检测系统建设,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监控管控,打通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最后一公里。(贺志辉)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