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严查超限货车 株洲醴陵开展城区主干道治超突击行动

2021年06月02日14:4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日电 近日,株洲醴陵市交通、交警部门集中力量,周密部署,开展城区主干线治超突击行动,一举查获14台涉嫌超载的违法车辆,维护了城区道路交通安全,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

针对近期相关部门反映,在城区主干道路面出现砂石洒落的线索和货运车辆集体闯红灯现象,5月30日晚,该市交通、交警联合行动,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制定详细行动方案,甩开“黄牛党”,在城区主干线蹲守四个多小时。5月31日凌晨一时许,涉超车辆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驶入“包围圈”,执法人员立即行动两面包抄,在该市醴陵大道一举查获14台涉嫌超载车辆。凌晨三点半,所有超载车辆全部被押往指定的停车场。

4月26日开展治超“春雷行动”以来,该市路警联合执法采取二十四小时轮流执法,打破黄牛多、货运车辆钻执法空子等局面,通过多种方式查获超载车辆150台次,刑拘暴力冲关司机1人。(龙春林 谢芬斌)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