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创教育总裁荣获“最爱人才BOSS奖”

2021年01月28日20:4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28日电 近日, 由BOSS直聘主办的 "ECHO 2021年度合作伙伴大会" 圆满落幕,湖南中创教育执行总裁彭建军荣获BOSS直聘颁发的“王者之心·最爱人才BOSS奖”。

作为一家教育企业,湖南中创教育一直以“让人改变未来”为使命,希望通过学历教育,为学员提供更强的职场竞争力。同时,公司以“让员工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为企业愿景,为员工打造具有成长空间的职场舞台,并不断优化员工福利,以充满包容性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在企业快速找到归属感。

在人才培养上,湖南中创教育以“成长性思维”为指导,为不同岗位员工提供专业技能培训,邀请业界大咖来公司进行讲座。并定期举办员工活动,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公司凝聚力。

此次BOSS直聘颁发的“最爱人才奖”,基于招聘活跃程度、规模、沟通数量等大数据,对湖南中创教育工作表示肯定。未来,湖南中创教育将持续吸纳高素质人才,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共同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发展,为打造中国一流的互联网大学而努力。(崔玲)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