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周末排查不打烊 一名在逃人员落网

2021年02月01日20:3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2月1日电 1月31日,株洲芦淞交警大队七中队在白关镇株醴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确保春运安全。

上午10时左右,一辆载有4名儿童的无牌四轮电动车被执勤民警拦下检查。驾驶员李某称,他和4名儿童是祖孙关系,带着他们到外面逛逛。但民警通过对李某身份进行核查比对,并与娄底市公安机关进行核实发现,李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2019年1月,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娄底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而李某未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而是悄悄来到株洲,和家人一起生活。

目前,李某已被控制,将被移交给娄底市公安机关。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全市将严格落实农村“六个严禁”、城市“六个严查”工作举措,紧盯城市、国省道、农村公路,强化路面整治,严禁不合格车辆、不合格驾驶人参加春运。(刘平 陈楚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